我底線傳球,我朋友想要空接??晌也恍⌒膫鞯交@里,算進嗎?

熱心網友

如果你是邊線發球,那就不算,因為發球的時候是死球,要到其他隊員手里才算活球。死球進籃當然不算了。要是傳球那當然是算的了。

熱心網友

不算

熱心網友

當然算了,我就干過好幾次了,都是運氣呀

熱心網友

當然不算啦!這是死球,必須接觸過另外任何一個球員進籃才有效!

熱心網友

不算,因為球沒有觸過場內隊員,還是死球,所以進球無效

熱心網友

你也夠厲害的啊~!這樣你也能進~!可惜啊~!那個球是不能算的啊~!你是發球員球還沒到接球員手里呢~!知道了嗎?

熱心網友

當然不算了

熱心網友

那要看你是不是發球. 如果是發球就是違例,不算. 不是發球的話,也就是說不是死球的情況下,則算得分.

熱心網友

那樣的球在規則上是違例,球成死球后,發球方發球不得碰到籃板的任何地方,包括籃框。所以你那個球無效,判違例,對方球權。不過可笑的是你還真準哈,還能不能再扔個?

熱心網友

為什么不算當然算你的運氣那學來的

熱心網友

算,多來幾個。

熱心網友

只要進球就算得!!!!!!!!!!!!

熱心網友

當然算了,中國隊隊員都這樣就好了。

熱心網友

算的你挺厲害的呵呵,多傳這樣的球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