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打球時(shí),總有人說(shuō)什么“壓球”犯規(guī),真的有這種規(guī)定嗎
熱心網(wǎng)友
你說(shuō)的這個(gè)應(yīng)該是在籃球比賽中,在對(duì)方投籃但球還未出手的時(shí)候即用蓋帽的動(dòng)作將球壓住。這個(gè)動(dòng)作通常是將對(duì)方壓到在地,有效大的傷害性。所以在比賽中,如果防守方將球壓住并將球打落,多算蓋帽;但如果球沒(méi)有被打落,那一般就吹打手犯規(guī)了。不知道這樣的解釋對(duì)不對(duì)?
熱心網(wǎng)友
巴西后衛(wèi)儒尼奧爾表示,在昨天比賽的上半場(chǎng)裁判判定威爾莫茨進(jìn)球無(wú)效的決定是正確的。 威爾莫茨在這場(chǎng)比賽進(jìn)行到上半場(chǎng)36分鐘時(shí)曾經(jīng)頭球攻入一球,但裁判判定他對(duì)儒尼奧爾犯規(guī)在先,這個(gè)進(jìn)球無(wú)效。 效力于意大利AC米蘭的儒尼奧爾在賽后稱(chēng):“當(dāng)時(shí)比利時(shí)邊路傳中,我準(zhǔn)備躍起爭(zhēng)頂,但威爾莫茨用肘部壓住了我,裁判看見(jiàn)了他的犯規(guī)動(dòng)作,因此判定此球無(wú)效的決定是正確的。” 巴西隊(duì)守門(mén)員馬克斯也認(rèn)為此球是犯規(guī)在先,他說(shuō):“當(dāng)時(shí)儒尼奧爾準(zhǔn)備爭(zhēng)頂,但威爾莫茨將他拉了下來(lái),這種犯規(guī)動(dòng)作很隱蔽,但本場(chǎng)比賽的裁判看見(jiàn)了這個(gè)動(dòng)作。”(雨辰)
熱心網(wǎng)友
沒(méi)有
熱心網(wǎng)友
那要看有沒(méi)有身體接觸!如果沒(méi)有就不算
熱心網(wǎng)友
當(dāng)然有啊!
熱心網(wǎng)友
你打得是什么球阿?
熱心網(wǎng)友
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