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比賽過(guò)程中.用一支腳把球夾在腳面上.然后單腳在球場(chǎng)上跑.這樣犯規(guī)嗎?我知道在比賽過(guò)程中.雙腳夾住球就算犯規(guī)的.但這樣也算嗎>

熱心網(wǎng)友

不算!

熱心網(wǎng)友

我自己覺(jué)得不算``

熱心網(wǎng)友

FIFA沒(méi)有明確的規(guī)定 那要看看是那個(gè)主裁判了

熱心網(wǎng)友

算的

熱心網(wǎng)友

我見(jiàn)過(guò)有人檔部夾球,用手跑運(yùn)球的一個(gè)腳跑沒(méi)見(jiàn)過(guò)

熱心網(wǎng)友

人家一腳打你出界

熱心網(wǎng)友

不算犯規(guī)

熱心網(wǎng)友

不算

熱心網(wǎng)友

不犯規(guī) 不過(guò)這樣帶球難度很大哦

熱心網(wǎng)友

不算 但不會(huì)有人傻到要這么干

熱心網(wǎng)友

沒(méi)這規(guī)則吧.就算規(guī)則允許,也不會(huì)有人這么干

熱心網(wǎng)友

不算,問(wèn)題是這樣做有用嗎,雙腳夾球也不是犯規(guī),98年世界杯上墨西哥球星布蘭科就用過(guò)。

熱心網(wǎng)友

不算